close

最近跟媽太閒了 日劇看了太多 不禁的引起我學日文的動力

之後我搜尋到了四家網友推薦有口碑的日文補習班

²        永漢日文補習班

   在中山東區士林高雄都有分校/需達人數才能開課/日文上課/小班制

²        青山日文補習班

   分校課本使用不一/階段性付費/小班制/日籍老師上課/補課是用錄音的

²        時代日文補習班

   台北車站 東區 板橋 桃園都可以上課/選課很自由/有中籍老師/價格合理

²        繁田塾日文補習班

   適合升學考試者/非著重日文會話/上課嚴肅/只有一個上課地點/有點貴

 

綜合以上我決定選擇時代日文補習班,因為讓我感覺上永漢日文補習班跟繁田塾日文補習班都很偏向考試生專用,不太適合我,我比較在意的應該會是日文會話方面而不是文法拉~~反正我是希望學興趣學的開心降,而為什麼不選青山日文補習班?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補課是用聽錄音的方式,感覺很沒FU,也無法認真,所以在和媽媽討論之後就選擇時代日文補習班拉,而且時代也比較偏向成人補習

 

之後我就快樂的跟我媽手拉手一起到時代日文補習班上課了(感覺頗妙的吧)不過我們很幸運得遇到可愛熱心的顧問,她推薦我們上日文會話彈性班,想來就可以來,每周兩堂課,就可以找我跟媽媽都有空的時間一起來上日文課,而且她對於我們的上課狀況也都一直密集的關心,不會像外面很多補習班收了錢就放你自生自滅

 

顧問推薦之下,我們上了鄭人瑄老師的課(我們是在板橋分校上課)老師連在家中還會與我們進行日文對話,真的很用心很謝謝老師,她也很喜歡跟我們分享去日本的經驗,對我們母女倆這個日文新手也很照顧,很推薦老師的課,不過老師的課在板橋比較多哦!

 

現在在時代日文補習班補了兩個月的時間,覺得自己小小小有成就感,而且在這裡透過時代顧問跟老師的細心照料下,我覺得我的日文能力有越來越強大的感覺,雖然可能還不是到太行,至少在這裡有老師可以讓我盡情的與她練習日文對話!

 

最後很推薦給你們時代補習班,不管日後你是要補英文還是日文,我覺得在這裡這個環境就是可以給你感受到一種放鬆學習的氣氛,這樣補起來才會開心嘛

 

以上就個人經驗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