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我已經在時代補日文有五個多月的時間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可怕快!!

明明就感覺像剛剛來而已

總覺得自己學五十音是昨天的事情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雖然純粹是因為一時興起才來這邊補日文

不過我現在已經完全愛上來這裡補日文!!(超級的超級喜歡!!)

 

而且因為在這邊補日文的關係

在一邊補日文一邊沉淪於我美好的日劇裡

有時候還可以不看字幕的依稀知道劇裡在講什麼

真的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欸XD

每個禮拜都要一個時間固定在那邊瀏覽PPS有什麼新的日劇這樣 XDD

 

插播時間→推薦幾部夯夯的日劇 或是我喜歡的日劇

首推半澤直樹

5

絕對絕對~推薦給上班受了一肚子怨氣沒地方發現的口年上班族

加倍奉還啦XDDDDDDDD

 

 再來是百看百哭的一公升的眼淚哇

6

 

話說這女主角真的是我第一個打從心底喜歡的日本女星欸

雖然說後來她的負面新聞好像很多

但她還是長得不可思議的令人崇拜阿....

 

不過其實在時代補日文會話課的同時

我其實有打算說要不要報名明年的日檢考試

我想大概報N2

我媽也覺得可以去試試看

因為到時候其實也就補日文補了一年

N2的程度應該是可以的(!?)

 

可是因為我在時代是補日文會話

所以上課用書比較不是針對檢定在準備的

都會比較free一點點 比較生活化的

所以我自己私下有去問了一下老師

 

老師說其實日檢N2的考試重點

閱讀會很難的很難

所以大量的單字量是很必須的!!

至於聽力因為我本身就有補日文會話

這部分可能對我們來說會比較能夠駕馭

但是也真的是很難很難

 

我是沒想過說在花錢去補日文檢定

感覺這樣媽媽會幫我花了太多補習費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補習哦以前是不怎麼喜歡拉

但在這邊補日文之後我變得很喜歡在這補習

只是沒辦法接受花過多費用

現在社會這麼的…唉唉

能省還是省一點點吧~

而且我在時代的會話課還是進行中阿

所以我覺得這樣我自己準備的過程有不會的還是可以問老師^_^

 

接下來我可能等期末報告過後會認真的花時間去準備日檢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通過檢定然後拿下高分

這樣我在這裡補日文也算是有個成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